Thursday, September 6, 2007

宁静的夜晚

今晚实在很安静.还真的一点杂音都没有.感觉怪怪的.好不自然~在这安静的夜晚,我饿了.都是我阿妹啦!唉~越来越过分没分寸了.今晚的线好差,结果玩游戏都很卡,所以就不玩了.我好精神哦~都怪我下午睡太久了 =.= 哼~还不是我家来了一个不受欢迎的人!不想应酬就去睡好了.没关系 ^^ 既然酱精神,就去吃夜宵,然后研究vb.net算了.反正也没什么特别节目>.< 唉~没人约真惨!呣...都已经9月了.10月就要去apiit上课了.一直期待的一个新环境,新生活就快实现了.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,做什么都可以掌握.我真的很害怕应付不来的状况又发生在我身上.到最后又把事情搞砸 (-.-") 祝我事事顺利,而且可以如期毕业啦! ^^ 加油!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