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8, 2007

最。最。最。

今天在论坛看见了“最。最。最。”觉得很有趣,有些还很准哦。

最神秘------天蠍 人家觉得我鬼鬼祟祟而已
話最少------天蠍 我不想的,话多死得快啊
最會記恨-----天蠍 对,我是。但不久就忘了(善忘,惨!)
最會保秘-----天蠍 是忘记了
最深謀遠慮----天蠍 会吗?不觉得
佔有慾最強----天蠍 对,我是
翻臉最徹底----天蠍 不会欸
最會做生意----天蠍 是就好咯
最不易上當----天蠍 我认同
最會挖秘密----天蠍 套话我蛮有一套
最不會殺價----天蠍 所以我买东西总会带人帮我杀价
生氣時最可怕---天蠍 因为很少生气
最大男人主義---天蠍 朋友说我是,糟糕
最適合做007--天蠍 最笨的007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