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3, 2008

另一个客串

还记得那一天我闲着闲着的就上English!Baby。她就从此在我生活客串了一角。也是一个不可缺少的角色。开心开心 (^^) 我也在她生活blog客串了一个角色。正妹鬼啊!嘻嘻!说什么烤肉的定义是吃烤肉不烤肉...答案 真冷!喂!你别吝啬你的留言哦!你说过要留言哦!哈哈!希望你别冷死啊!哎呀...没办法啦!上次和你聊了那么多。英郎才尽了 (-_-) 没新花招了 别介意啦!是时候又要请教老吴了啦!哈哈哈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
這個我就知道是我^^
在你網誌裡也參一咖
感覺不錯耶xd
新年快樂阿JQ
Emi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