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08

笨蛋。情人节


今天我还真无聊。上完课后就打算去她大学,在那边买个小礼物给她个小惊喜哄她开心。结果我就去了她大学,然后就询问价钱咯!结果呐!当我要采购的时候,他们告诉我说他们没有学生课程表,糟了!大家都不懂该送去哪里,我脑筋一时转不过来,就掉头走人了。后来嘞!我和我堂哥去吃nandos然后去看CJ7。很好看哦!我很自责嘞!为什么我都在那边了也不会问他们关于她的班级和上课时间?我好迟钝哦!(T_T) 算了!反正都已经成为事实。我还可以怎样呢?(--) 恨死自己那么笨蛋了!像我酱笨蛋的人还是自己一个人笨死算了,免得托人下水就不好啦!(T_T) 真是哭无目屎!

No comments: